横滨手球该不该判点打到手是不争事实,需看是否处于自然位置
来源:章鱼直播吧
![]() 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专访巴特勒:给去海外打拼的年轻人分享点经验
山东小外援浮现!邱彪接触两名超级得分手,新赛季能否冲击八强
媒体人谈徐杰涉赌:这事关行业声誉不是裤裆破事要给公众交待
张佳玮:目前时代是NBA最强时代当初不可思议的存在现在满处都是
集梦116星街战官方对CBA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就发布不实言论发表严正声明
确定!再见了,NBA,31岁前锋投身欧洲篮坛,生涯转折引唏嘘
持续出色!又一辽宁籍球员在国家队挑大梁郭士强没看错人
索汉:很遗憾因伤无法代表波兰参加欧锦赛不会影响新赛季训练营
又一人离开NBA!签约意大利豪门,场均11+6仍失业,曾自称是GOAT
好消息!再见,CBA,四星高中生张博源闯荡美国,未来冲击NBA